理财问答正文

红色的小象孕妇能用吗?

最佳答案

红色小象是无添加无刺激绝对安全的产品,无论是妈妈还是宝宝都可以放心使用。红色小象护肤品适合宝宝的脸部及全身的使用,可以帮助宝宝滋养肌肤,让皮肤不干燥。

红色小象是韩书公司旗下的母婴产品,大品牌值得信任。从另一个角度看,孕期的准妈妈会自然提高自身的防御能力,使肤质会变得敏感、“警觉”,所以应尽量选用不含香料、不含酒精、无添加剂或少添加剂的产品。

红色小象不添加酒精、色素、香精是安全无刺激产品,绝对可以放心使用,并且其中的植物成分可以修复准妈妈的肌肤,给准妈妈更加贴心的保护。

红色小象护肤系列红色小象护肤品含有弱酸性盈养滋润配方,添加果萃防护成分,适合儿童面部及全身肌肤,帮助缓解肌肤干燥问题。红色小象婴儿洗护套装红色小象护肤品专为孩子设计采用高品质原料,经过严格的测试,确保每一瓶产品纯正温和,绝少刺激。

用户头像六谷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红色小象是韩束公司旗下的母婴产品,大品牌值得信任。红色小象不添加酒精、色素、香精是安全无刺激产品,绝对可以放心使用,并且其中的植物成分可以修复准妈妈的肌肤,给准妈妈更加贴心的保护。

孕期可以简单的用护肤水和乳液或者霜,但不建议化浓妆。保持心情舒畅,注意多休息,生活要有规律不经常熬夜,多吃些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定期做好孕检。

用户头像骑白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红色小象是孕妇化妆品专为亚洲妈妈而设,更适合我们的肤质而且不伤妈妈与宝宝,真的很不错。

用户头像Alexia Gra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