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怎么能多申请额度?

最佳答案

1、征信报告很重要:通过征信报告可以得知一个人的信用记录,如果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从不逾期,并且每次都能够全额还款!有这样赞的信用记录,借款平台不给提额才怪。

2、信用卡也是很重要的:有些平台需要验证信用卡,在这个阶段,注意以下几点也是会提升额度的:①保持信用卡账单完整度,确保邮箱中至少有某一张卡有过去六个月的完整账单;②呈现最好的自己,如果有多张信用卡,可以先导入账单数据最多且没有逾期的信用卡。

3、芝麻分很重要:也有很多平台不需要信用卡、不上征信,但对芝麻分是有要求的。平时使用淘宝、支付宝要保证自己的使用方法正确,芝麻分上去了,额度也会随之提升的。

4、填写紧密联系人:填写联系人时,保证自己填写的联系人和自己的紧密度要高哦,这样才能规避联系人风险,让借款平台放心的帮您提升可用额度。

5、财力证明:一般来说,自有房产、汽车、个人理财、大额存单、保单等都可以作为附加证明财料,能提供的财力证明越多,越有助于申请到贷款。

6、巧用公积金:公积金的好处不在话下,如果是足额缴纳公积金,通常申请公积金信用贷款比普通的无抵押贷款额度会更高,贷款利率还更低。

7、合适的贷款产品:现在贷款机构有很多,贷款产品也是层出不穷,不同机构的贷款条件和要求是不一样的。借款人在贷款前,可以比较之后再选择。自身匹配度高的贷款产品,自然能获得不错的额度,申贷成功率也更高。

8、再次申贷:如果是第二次申请贷款,有助于提升贷款额度的。但前提是还清了上一次的贷款,没有出现逾期记录。有着良好的还款记录,贷款机构才会考虑提额。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单位性质。工作单位越好申请贷款的难度越低,而且工作需要稳定,一般要求在现工作单位工作半年以上,一般早申请贷款的时候,那么你的单位好坏有哪些方面呢?一般是看公司成立的时间长短、公司注册法人情况以及项目的考察等。

2、收入性能。收入越高当然越好,一般需要提供近半年的收入情况,建议申请贷款的时候,尽量提交流水多的银行卡,还有就是最好工资是走银行而不是现金的,而且流水中有显示对公账号或者是对私账户,如果是代发工资或者是对公账号更有贷款优势。

3、个人信用记录不是所有人都有信用记录的。如果你不借钱,你就可能没有,但是不代表你信用不好。但是对于无抵押信用贷款来说,有良好信用记录的借款人要比信用记录是空白的借款人占有更大的优势。

用户头像苦敏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个人信用记录越高,额度自然越高,也跟你的流水有关系。

用户头像皮书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