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消费贷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一般是需要准备下列资料的:有效身份证件;常住户口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及固定住所证明;婚姻状况证明;收入证明或个人资产状况证明;贷款用途使用计划或声明;合作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采用房屋抵押方式贷款的,需要提供抵押房屋的房屋所有权证,抵押房屋财产所有人(含法定共有人)的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并按规定对抵押物价值进行评估,提供评估报告;抵押住房免于评估的,应提供符合免于评估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交易合同或上一次评估报告等;

用户头像能冬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效身份证件,常住户口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及固定住所证明,婚姻状况证明,收入证明或个人资产状况证明,贷款用途使用计划或声明。

用户头像朴沛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如果你有车,或者房,或者有保险,也可以尝试一下其他银行的消费贷。比如中国银行的。

用户头像错从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