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银行消费专用备用金需要消费凭证吗?

最佳答案

平安银行消费专用备用金放款后,资金会发放到用户的平安银行信用卡里。资金到账以后,可以用于消费,但是不能取现以及转账。用户使用了消费专用备用金后,平安银行会要求用户上传消费凭证,没有按时要求上传消费凭证,平安银行会要求用户一次性还清所有的欠款。

用户如果需要现金,那么就不适合申请消费专用备用金,而只是想申请一部分贷款用于消费,那么消费专用备用金就符合要求。

用户头像戊以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银行信用卡当中,平安银行发放的备用金资金会转入到持卡人的信用卡中,资金到账之后可以用于消费,但是不支持转账以及取现。需要注意的是,平安银行备用金使用之后,需要持卡人上传消费凭证,如不能根据要求上传凭证,那么平安银行会要求持卡人一次性还清欠款。

用户头像宇文正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需要。平安银行已发出明确信用卡用途的通告,打击套现等违规用卡行为,而银行也并不是空喊口号,一旦发现违规行为就直接风控,禁止大额交易,规范用卡行为,所以消费后索要正规发票并妥善保存,以备之后有需要上传发票。

用户头像青和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