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体户要交哪些税?

最佳答案

个体工商户要缴纳营业税。如果该个体工商户,他从事的是销售行为,那么他的销售会获取利益,因此它在销售的过程中,还需要按照销售商品来缴纳增值税,然后还要缴纳5%的营业税,如果他自己的个人所得达到了规定的标准,那么最终他还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用户头像Michael Nell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体工商户条例》第2条规定,有经营能力的公民,依照本条例规定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从事工商业经营的,为个体工商户。个体户需要交的税主要有增值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水利建设基金等。

用户头像浪子多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个体户要交的税有:增值税、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以及个人所得税。个体户税收分为查账征收和定额核定征收两种,由于个体户一般为增值税的小规模纳税人,具体纳税办法由税务确定。

用户头像郦冷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