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长安车险全险包括什么?

最佳答案

长安责任保险作为我国第一家专业责任保险公司,经营范围除一般性的财产保险、信用保险、保证保险等险种,主要以责任保险为特色,并通过对高技术含量的责任保险产品创新与开发,拓展责任保险覆盖的领域,发挥责任保险的社会保障功能。

车险全险是由基本险与附加险组成的,也就是说全险包括交强险、车损险、三者险、不计免赔、自燃险、涉水险、划痕险、玻璃单独破碎险、盗抢险等。全险并非全保,下面来说说各个险种的保障范围。

1、车损险:被保险人意破坏的、违反交通规则的、车轮单独损坏、玻璃单独破碎、无明显碰撞痕迹的车身划痕、新增设备的损失、自然损坏的、发动机进水后导致的发动机损坏的等不赔。三者险与车损险大致相同。

2、盗抢险:保障车在被抢劫、抢夺过程中,受到损坏,包括全车被盗窃、抢劫、抢夺后,受到损坏或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的损失。车上人员责任险为车上人员提供保障,但驾驶员除外。 涉水险保障发动机因浸水所造成的损失。

3、自燃险保障在没有外界火源的情况下,由于本车电器、线路、供油系统、供气系统等原因起火燃烧造成的损失。玻璃单独破碎险只承保玻璃的单独破碎。划痕险承保人为故意划车所导致的损失。

用户头像阳安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长安车险服务特色:理赔快,服务到位,价格合理。车险全险是由基本险与附加险组成的,也就是说全险包括交强险、车损险、三者险、不计免赔、自燃险、涉水险、划痕险、玻璃单独破碎险、盗抢险等。

用户头像Elijah Alic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交强险、车损险、三者险等等。

用户头像合璇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