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买机票最便宜?

最佳答案

怎么买机票便宜首先出行乘坐飞机的话要知道自己的时间并且确定下来,可以使用比价网站,哪一个网站上的机票便宜一些就在哪里购买,携程、去哪儿、阿里旅行app等都是可以进行对比购买的。还要看航空公司官网是否有优惠的价格,毕竟官网的比较有保障,如果出行人数比较多还可以购买团票,这样的话提前预订会有折扣。

要说到机场买票有优惠吗?相信还是在网上买票的人回多一些,但是到达机场买票也是可以的,但是优惠的话要看情况了,航班紧张的话价格是不便宜的了,但是如果是要乘坐的那般飞机有剩很多的座位,那优惠就是又可能的。

用户头像瓮正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一天当中“早上”买的机票最便宜!网络上的机票价格是会变动的,一天大概会更动3次,因为航空公司通常会在早上补充空缺的机票,所以一般来说,早上的价格都会比其他时间还便宜。

其次,一周中周二和周三的机票比较便宜!因为这两天出发旅行或是出差的人较少,而周五周日的价格最贵(可以想象的嘛~~周五大家赶着回家呀,周日赶着回来上班啊)。最后是一年当中4月份最少人旅游、最划算。另外4、7、9、10月都属于一年当中机票价格比较低的时候,或是在佳节后的机票也会比较便宜。

另外,如果你要订票,建议提早预定,一般而言,提前3周到4个月之内都还是不错的。越临近起飞时间,一些细节因素比如是周日还是周一,去的是热门景点地区还是非热门,大城市还是小城市对于价格的影响就更加显著了。

用户头像Robin Sherwoo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机票真的谈不上何时买最便宜,有的时候提前买了,反而会贵,有的时候你等到最后则机票越来越贵。跟股票一样,见仁见智。

一些航空公司推出提前45天,30天,20天等的‘提前购票优惠’。所以,如何提前购票,还要看你的出行计划是否能尽早定下来,并且基本不变化。优惠的机票限止条件比较多,比如不能改不能退或者退票罚款等。

购票提前三五天,甚至当天购票也可以,有的票反而是最后一天最便宜,估计是上客率太低,航空公司大甩卖了。但春节期间怕是当天购票就买不到了。

用户头像Robin Sherwoo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