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样才能买到便宜机票?

最佳答案

1、选好时间提前买票。越临近飞机出发的时间,越不容易买到便宜的飞机票。想要买到实惠的机票,就得注意购票时间,一般来说,如果要买国际长线的话,最好提前4-8周,买国内中程线的话最好提前2-4周。若是遇到航空公司的早鸟促销,也要提前下手,一些国外航空公司会提前大半年就放促销票。

2、学会选择购票平台。不同的购票平台,机票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所以需要善于利用各大购票网站,买到实惠又低价的机票。特价机票往往是会在航空公司的官网第一时间更新出来,当然也可以选择去廉价航空的官网,春秋航空的折扣会比较大。

3、关注各大航空公司的会员日。每个航空公司都有他的会员日,会员日当天折扣力度是最大的。例如南航每月28号,东航每月18号,在这些会员日买机票,优惠和折扣都是最多的,想低价出行的旅客可以在当天进行购票。

用户头像么紫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提前订票。一般飞机票只要提前预定,就会比官方价要便宜很多,具体提前多久一般是以一个月为限,如果你有出行计划,那么就在出行前的一个半月左右关注所有航空公司机票的价钱,基本上到一个月左右的时候会是最低,当然这个也不是铁定的规律。2013年春季有一次周末去北京,就提前一个月左右订到了单程为100块的机票,当然不含一些附加费用在里面。

2、货比三家。自从航空公司改制以后,你出行的每天路线基本都不是一个航空公司在做,所以可以比较该日的航空公司的机票报价,可以选择一家票价最低的航空公司订票,当然,机票很便宜的航空公司可能服务业会稍微差点,这个大家可以选择稍微大的性价比稍高的航空公司订票。此外,不同的APP可能给出的折扣也不一样,多关注像携程、途牛等多个可以订票的APP,以及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

3、看自己对出行时间的选择。如果你想着便宜,对出行事假没有要求的话,那么可以选择晚上的机票,一般玩上的机票比白天的机票要便宜一两百块。但是到了目的地以后可能住酒店、车接都相对不是很方便,这个要看你在目的地的安排是怎么样的。

用户头像农子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提前30天买票。当天订票,当天飞行,这样的票价是最贵的,提前三十天就预定机票,这样的机票是最便宜,最划算的。

2、选择晚上的机票。晚上和半夜的机票相对便宜很多,这样就要提前去机场候机,很多人不愿意,所以那一趟的机票是最便宜的。

3、不要选择出游的季节订票。如果要出行的话,不要选择出游的季节订票,旅游季节的机票也是最贵的。

4、选择中途转机的机票。中途转机的机票价格,会比直达的票价便宜很多的。如果时间充足,就可以选择中途转机的机票。

用户头像种寒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