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飞机票退票扣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不知道预订的是折扣较低的特价机票,还是一般折扣的机票,一般情况下折扣比较低的特价机票是不提供机票的退订和改签的,而一般折扣的机票需要根据退票的时间点来决定退票的手续费

在客票上注明的航班起飞时间24小时以前申请退票,应支付原票款10%的退票费;在起飞前2小时至24小时内申请退票,应支付原票款20%退票费;在起飞前2小时以内申请退票,应支付原票款30%的退票款。

革命残废军人持婴儿客票的旅客要求退票,免收退票费。因航班取消、提前、延误、航程变更或承运人不能提供原定座位,旅客退票免收退票费。

用户头像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打折机票和特价机票一般只退基建费或者燃油费,退不了多少的,没特殊原因, 建议还是不要退了。

用户头像清凡波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上次买了经济舱的票,500多只退了50多,退不了多少钱的。

用户头像魅力本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