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飞机票改签会扣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出发前24小时收取5%的退票费;出发前24小时内收取10%的退票费;出发前2小时内将收取20%的退票费。另外,若是特价优惠的机票的话,3折以下机票是不改签,不退票,这点大家要知道。

机票有这两种情况改签是不用收取手续费,一是持有高折扣票或全价票,一般是免费改签的,因为航空公司原因影响航班的正常飞行。不过,如果不是这两种情况的话,飞机票改签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具体以航空公司改签收费为准。

用户头像管听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原则上3折以下机票不改签、不退票。4折-9折按规定收取相应手续费。全价票或头等舱可以随意改签,改签的班次有余票就可以。如果不能确定改为哪一天,可以一直保留机票改签的班次票高于现价的要补足差价,低于所持有机票航空公司不给往回补差价。如果是航空公司的原因导致的需要改签,则没有任何限制。另外有些航空公司还对起飞2小时之前、之后,飞机起飞之后改签也有相应的规定。

用户头像将幻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飞机票可以改签,一般情况下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如果是因为乘客自己的原因错过该次航班,或者临时改变行程,导致的飞机票改签,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具体费用按照各个航空公司的规定来收取的。但也有特殊的情况,如果该次航班是因为航空公司的原因,导致航班取消,所有旅客不得不改签其他的航班。这种情况下,乘客是可以免费改签其他任意航班的同等舱位。

用户头像Oliver McDonal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