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保暖内衣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南极人:“南极人”是“南极人(上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成立于1997年,主导产品为保暖内 衣、秋冬内衣,并涉及毛衫、毛裤、西服、茄克、羽绒服、T恤、衬衫、家居服、裤类、家纺等相关领域,近年累计实现销售总额高达数十亿元,早已成为中国纺织业的领导品牌。

2、猫人:猫人国际(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是一家致力于专业研发、经营时尚内衣、潮流女装和运动休闲服饰的现代化大型品牌运营集团。

3、婷美:婷美,著名女性内衣品牌。婷美以塑形内衣启动了整个美体修形产业,成就了自己的内衣霸业。

4、红豆:红豆集团是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国务院120家深化改革试点企业之一。“红豆”商标于1997年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用户头像我好高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恒源祥:恒源祥江阴市针织绒线有限公司地处澄、锡、虞、张四市交界处,地理优越,交通便捷。2000年度明星企业,国际咨询评估公司“三A”企业,江苏省清洁文明生产企业,环保先进集体。

2、婷美:婷美,著名女性内衣品牌。许尊重百姓,尊重科学,婷美为自己打造了最坚实的市场保护伞。另有婷美化妆品系列品牌。婷美以塑形内衣启动了整个美体修形产业,成就了自己的内衣霸业。

3、北极绒:北极绒是国内最早的保暖内衣品牌,正以领袖风采昂首屹立在保暖内衣行业潮头。

4、北极天使:北极天使2010年江苏恺源旅游商贸公司推出的保暖产品新品牌。北极天使定位年轻人,打造年轻人的冬季服饰品牌,自由、活力、激情是我们的口号,不断提升性价比是我们的目标,产品包括雪地靴、保暖内衣等系列产品,销售目标是在全国28个省份都有零售实体店。

用户头像霜晨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南极人这个牌子不错的,我也买这个品牌穿的。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