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黑鱼子酱一斤多少钱?

最佳答案

任何食物的价格都是从成本高低和加工的难易程度来决定它的价格。所以黑鱼子酱也不例外。我们见过市面上有黑鱼子酱和红鱼子酱之分。

目前,全世界有超过20种的鲟鱼,只有产自俄罗斯以南及伊朗以北的里海海域中的Beluga、Asetra、Sevruga三种鲟鱼的卵,才能用以制作我们所熟知的珍贵鱼子酱。品级最高的Beluga,一年产量不到100尾,且只有超过60岁以上成熟Beluga鱼所产的卵,才有资格制作Beluga鱼子酱。

其次是超过40岁以上的Asetra鱼所产的卵制作的Asetra鱼子酱;然后才是超过20岁以上的Sevruga鱼所产的卵制成的Sevruga鱼子酱。上等的Beluga鱼子酱30克的价钱是1200元RMB。

用户头像Erin Beerbohm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鱼子酱有“黑黄金”之称,其中产自白鲟的鱼子酱在莫斯科市场售价超过每公斤830美元,而在英国伦敦,每公斤能卖到5000多美元。

用户头像Frances Evelin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很贵的,差不多400元一克吧,吃不起啊。

用户头像麴真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