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40年产权公寓可以抵押吗?

最佳答案

40年产权的公寓房可以抵押贷款。不过需要产权没有任何纠纷才能顺利办理,只要是产权清晰的房子都可以办理抵押贷款,而且抵押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同时还要有偿还贷款及本息的能力。银行一般规定房龄太久、面积过小的二手房,无法提供购房合同或购房协议的房子,权属有争议的房子,拆迁范围内的房子等均不能用来抵押贷款。

用户头像朴沛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40年公寓是可以抵押贷款的。只要40年公寓的房屋产权明晰,并且是可以上市进行交易的话,那么40年公寓就可以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40年公寓办理抵押贷款的时候,一般都需要根据40年公寓的房屋市值来决定贷款金额,一般情况下,40年公寓一般可以贷到房屋评估价值的六七成左右。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40年产权公寓是可以抵押贷款的。只要40年公寓和贷款银行是同处一个城市,房屋评估价值是在十万元以上;办理了房产证,产权清晰,且可以上市进行流通,不存在着房屋产权争议等不利房屋变现的情况,不存在于政府的拆迁范围内,那么就可以办理抵押贷款。

用户头像病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