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激活社保卡金融功能?

最佳答案

1、携带自己的社保卡去定点的药店购买一次药品,需要注意的是,在购买的过程中需要修改初始密码,这样就完成了医保卡的激活工作。

2、携带自己的社保卡和身份证在社保大厅激活,通过社保自助终端设备激活,如果自己不是很懂流程,可以咨询社保人员。

3、可以通过手机下载社保APP,通过手机app实现自助激活。

4、网上激活社保卡除了可以到网点、指定医疗机构或者指定要求激活外,还可以通过支付宝来激活。

用户头像Pearl Arthu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去微信支付界面,点击城市服务,接下来需要在进去城市服务之后,然后点击社保,点击电子社保卡,然后点击卡面服务,进去电子社保卡的卡面服务之后,点击我的,接下来在进去我的界面之后,点击开通缴费结算,填写信息,开通缴费结算之后,就开通社保卡金融功能了,根据需要使用。

用户头像Bella Joshua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以在领取社保卡后,凭社保卡、身份证件原件、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到社保卡发卡银行在当地的任意一家网点办理社保卡金融账户激活手续。

用户头像Natalie Brigh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