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十大名表有哪些?

最佳答案

首先,十大名表各家都不一样,只是大众对钟表品牌的一个大致理解而已,不具有权威性:

百达翡丽(瑞士)腕表中的蓝血贵族,江诗丹顿(瑞士)时间的艺术家,爱彼(瑞士传承瑞士制表精萃,宝玑(瑞士)诠释文艺复兴之美,朗格(德国)只为极致精细,伯爵(瑞士)时光与珠宝的华尔兹,宝珀(瑞士)机械制表典范,积家(瑞士)高级钟表发明家,芝柏(瑞士)传统制表之光,劳力士(瑞士)坚固耐用,不失浮华。

用户头像海英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世界十大名表指世界十大顶级钟表品牌: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爱彼(Audemars Piguet)、江诗丹顿(VacheronConstantin)、伯爵(Piaget)、积家(JaegerLeCoultre)、宝珀(BLANCPAIN)、宝玑(Breguet)、芝柏(Girard-Perregaux)、卡地亚(Cartier)、劳力士(Rolex)。排名不分先后。

其中,只有卡地亚是法国的品牌,其他的九个品牌全部都是瑞士的皮牌。

用户头像党阳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欧米茄;2、浪琴;3、劳力士;4、豪雅;5、帝陀;6、江诗丹顿;7、百达翡丽;8、卡地亚;9、百年灵;10、雷达。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