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记卡可以打电话人工注销吗?

最佳答案

注销银行卡是可以打电话人工注销的,具体为:

1、若用户注销的银行卡是借记卡,则无法通过电话注销。用户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借记卡前往发卡行的营业网点柜台申请注销。

2、若用户注销的银行卡是信用卡,则可以通过电话注销。用户在注销信用卡时,需将该信用卡内的账务结清,拨打客服热线即可。

用户头像蒉饮月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电话注销。就是用预留的手机拨打发卡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向客服提出注销信用卡申请,客服会核实你的身份,查看你是否符合信用卡注销条件,若是符合就会为你办理销卡。

2、柜台注销。带上身份证、信用卡直接到发卡行柜台网点办理注销,工作人员会让你填写一张销卡表,然后给你办理销卡。这种方法可以亲自办理,相对比较保险。

用户头像汝雍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部分银行打电话是可以直接注销银行卡的,但有一些银行规定就是不可以的,在无法通过电话注销的情况下,可以前往营业厅办理,需要带上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到营业厅办理注销。

用户头像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