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境外信用卡可以在国内使用吗?

最佳答案

有很多的人也都比较关注境外信用卡能否在国内使用,以前的境外信用卡是没法在国内使用的,国内只能够用人民币信用卡。现在美国运通获准了在中国内地开展银行卡结算业务,与国内银行合作发行的单标人民币卡可以在国内使用了。所以说这也是非常方便,也给人们提供了比较好的使用环境。

因为现在的信用卡也都属于一卡通,所以说无论是境内还是境外,也都可以很好的使用。大家也都觉得这样非常的方便,还让人们感觉到非常的好。

用户头像涂奇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带有银联标志的国外信用卡在国内刷更方便,但若卡片上带的是visa、master标识,在国内基本上不能刷,因为能刷这两种卡的刷卡机很少。另外需要注意:境外的信用卡在国内使用会产生一定的货币转换费,不同发卡组织对于其货币转会费都有不同的要求。要想在国内使用国外的信用卡,建议选择那些景区、酒店等外国友人较多的地方。

用户头像言晶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国内办理的信用卡在境外出国都是可以用的。国内信用卡在境外消费,也不需要开通什么业务,但是有一些问题需要注意,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可以刷卡的。

不是所有地方都可以刷卡,需要看看自己的卡种是什么标志的卡,是VISA卡和MASTER卡,还是有银联标志的卡。

如果是visa或者master卡,在境外可以直接消费,不需要密码等,如果是银联标志的卡,只能在银联标识的商户或者pos机才可以用。

用户头像纳喇觅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