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用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最佳答案

1、一般来说,抵押的房产不同,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是不一样的。通常情况下商品住宅的抵押可以达到70,而商铺和写字楼的抵押可以达到60%,工业厂房的抵押可达到50%。

2、指出,影响房子抵押贷款的额度的因素有很多。房产的评估是接影响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钱的一个重要因,其中影响着房产的评估值原因主要包括房屋类型、朝向、位置、建成年代、楼层等。

3、房屋抵押贷款限额与借款人所拥有的资产也有着直接的关系,假如是只有一套房产的话,那么多只能贷到房产评估值的一半;如果有多处房产,那么就可以贷到房产评估价值的7~8成。

4、个人收入的多少,也会被银行考虑到贷款因素范围之内,如果个人收入较低,银行会考虑到借款人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则银行就会降低贷款额度。

用户头像雷弘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比如你房屋市价90万,一般最高能贷款7成即63万,但如果你的征信比较好,然后收入稳定可靠,评估可稍微高一点,比如估价100万,贷款7成你可贷款70万。明白没有?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的房地产评估价值决定货款金额是对的,银行抵押贷款是有比率的,一般是50-70%,最高可达80%,这个比率根据银行对你的信用风险等级打分来决定的。

用户头像班香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