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的房抵贷必须是全款房吗?

最佳答案

必须是全款房的。按照支付宝的规定看,支付宝房抵贷目前只受理全款房产的。而且用户在申请房抵贷的时候,贷款用途必须是符合经营、而且夫妻双方征信符合要求的,这样的才能申请。用户在申请房抵贷的时候,还需要看放贷银行的其他规定,只要符合规定用户才能申请到贷款。

用户头像灼灼星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的房抵贷是房屋抵押贷款,如果用户的房子是按揭的,那么就已经处于抵押的状态,网商贷是不接受房子二次抵押的。而且用户的房子已经抵押出去了,房产证通常是保存在放款银行,用户也无法获得房产证来申请房抵贷。

用户头像第五夏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网商贷的房抵贷是房屋抵押贷款,如果用户的房子是按揭的,则是无法办理的。想要申请借款的用户需要了解,网商贷是不接受房子二次抵押的。如果不是全款房用户是申请不到贷款的,只有全款房能申请到支付宝房抵贷。

用户头像Eric Montgomer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