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韵达快递怎么样?

最佳答案

1、价格方面,属于一般价格,没有顺丰那么贵,跟一般的快递差不多,整体来说还是很便宜的,本市内是6元(1公斤内);天津到北京是8元,天津江浙沪是10元,其他的价格也相对便宜。

2、速度。一般航空是隔天到,汽运是隔二天到,特别远的响应加长时间,但都属于正常范围,天就能到河北,山东都是第二天到,速度跟顺丰差不多,但是价格能少一半。

3、服务态度:我所在的韵达分部客服很负责任,月结的那一单上都表明了详细记录:签收人,重量,价格。工作很细致,另外,韵达内部有一套规章制度:在正常时间内配送的,送件方如果本该在当天送到的,但第二天才送,那么送件方是要罚款的。这一项制度使送件更加及时。

用户头像施宜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可以,我托运过几次韵达快递,进度还可以,不会有什么失误或者拖延日期等。

其实大部分快递公司都不错的,只是因为送货地是比较偏僻的地方的话会延期,韵达快递挺好,不会像国企快递(中国邮政)一样延期到等天荒。

用户头像寻华茂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还不错,比申通要好,比顺丰便宜,比邮政快。

用户头像Omar Hopkin(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