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韵达快递怎么样?

最佳答案

韵达快递,我们学校好几个他的点,我自己去找的,总的来说,学校的那个不负责送货上门,但是还是可以的,这点都没什么毛病了。

他这个很多的收费方式,现在都可以扫码填单子,很方便的呢。在省内,收费起步标准比一般邮政的便宜多了,速度也是有的,整体来说很不错的呢。

他家服务态度特别好的,我经常邮快递回家的用它的,还可以吧!如果你近这家快递公司的话,选择他也行。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在淘宝买东西,一直最喜欢的就是韵达快递,一般快递都是夜晚很晚才上传物流信息的,我非常支持韵达快递的,平时寄东西给别人也是用的韵达,价格方面比价便宜。

虽然说速度一般,但是价格摆在那,还是可以接受的,总体来说还不错,如果没有特别急的话用韵达还是挺好的。

用户头像我好高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很喜欢在网上买东西的我,总是要仔细选择一家快递公司送货的,毕竟咱们也要为咱们自己买的东西负责的,我感觉韵达快递就很是不错,我买的东西基本能选就要选择韵达,物流很快,安全也有保证,并且服务态度也是很好的。

用户头像昌孟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