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哈士奇多少钱一只?

最佳答案

哈士奇现在挺便宜的,1000就能买到。但是先说一下,二哈可是很皮的,它可以拆了你的家。

我朋友曾经放她家的哈士奇到我家寄养一个星期,呵呵,一天就被它撕完一大袋纸巾,而且算上狗窝,狗粮衣服什么的钱,一个月至少300,打疫苗国产的一百多,进口的我们这是三百多,如果生病了,去医院花个两三百算少了,你可要想清楚。

用户头像只想嚣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500左右。品相不好的还会便宜点。它们小时候肠胃敏感,每天可以喂点肠胃宝,调节肠胃功能,增加食欲。

另外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适当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钙片等等,视经济能力而定。喂狗粮的时候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

切记要定时定量的喂,这样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还有每天要保证有足够的白开水,放在碗里让它可以随时喝到。

用户头像谷舒荣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看当地市场价 我们这边一般的一千左右。

用户头像暨如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