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哈士奇幼犬多少钱一只?

最佳答案

全国各地的经济发展水平不同,消费水平和能力自然而然的会有差异,像是经济发展水平比较高的地区,消费水平高一些,哈士奇的价格也是不同的,而一些比较偏僻的地区的,哈士奇的价格也是会低一些。

北京的哈士奇的价格:品相和血统都一般的哈士奇,价格一般在1500元左右,如果是纯种的哈士奇犬,价格一般是在3000-5000左右。

广州的哈士奇的价格:目前的宠物狗市场来看,大多数的哈士奇犬都是在1500-2000元之间。

武汉的哈士奇犬的价格:如果是普通的哈士奇犬,价格一般在1000元左右;如果是品相和血统都比较好的,价格一般在1500元左右。

济南的哈士奇犬的价格:一般来说,如果是一般的哈士奇犬,价格是在1000-2000元左右。

用户头像戎清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哈士奇幼犬普通的大约300~800元,比较好的大约1000元以上,纯种约10000元,最贵的小哈士奇约1万到3万之间,宠物级的纯种哈士奇约1千到3千不等。

用户头像Omar Hopkin(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目前国内哈士奇的价格通常在二千到一万不等,如果是品质特别好的就可能卖到几万元。

用户头像壬兴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