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圣伯纳犬多少钱一只?

最佳答案

因为圣伯纳犬在国内繁殖的还是比较少的,所以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价格还是比较高,一般市场价格的参考是3000-5000元左右,但是,也是会有标价万元的圣伯纳犬的存在,要不然就是狗狗的品相和血统都比较的优异出色,要不然就是狗贩子专门蒙骗一些在挑选狗狗上没有经验的人,但是如果有上万元的圣伯纳犬,一定要让狗贩子拿出证明狗狗血统的血统证,还有之前接种疫苗的证书,这样才能保证狗狗的血统和身体的健康。

用户头像乙沛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内圣伯纳犬繁殖较少,从目前行情来看,一般市场价格3000-5000元不等。都是品相一般,血统一般的圣伯纳犬。圣伯纳幼犬价格比成犬价格高出千元左右,同时母犬价格比公犬价格高出500元左右。大家可以以此为参考,标价上万的圣伯纳犬也是有的,购买时请出售单位或个人拿出狗狗血统证书并了解清楚狗狗疫苗注射及驱虫情况。

用户头像桐雁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如果不追求狗的血统还是品相,一般1千多到2千多左右。如果在狗市还是狗场 7一800多的也有,就是一般身体都不健康。

用户头像静默的薄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