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蚂蚁搬家公司价目表是多少?

最佳答案

蚂蚁搬家公司费用价格:

一、搬运起价费:家庭搬家起价为100元,单位搬家起步120元(5公里之内的每车单程费用)。

二、物品的保价费收取:按《物品保价装卸运输》规定中收取,客户可自愿。

三、附加费:1、楼层费:无电梯时,或不能使用电梯搬运时,含二层以上,每上、下一层加收楼层费5元,三楼以上每层加收10元;有电梯时,搬出电梯口或搬入电梯口,每车次加收二次装卸费各20元。(指10层以下,每多上五层加收10元。

用户头像惠幻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平房(一层)搬入平房(一层)起价费:机关、团体200元,居民150元。二、楼房在二层以上(含二层)每上、下一层加10元(包括地下室);有电梯的楼房10层以下(含10层)加10元、11层?20层加20元,以此类推。三、高档进口家具其价值在8000元以上时,加收费用50-300元(含其它易碎、易损等贵重物品)。

用户头像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搬运起价费:家庭搬家起价为100元,单位搬家起步120元。

用户头像卷南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