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东北林业大学师哥师姐说

1、身为一名大四优秀毕业生,我负责任的告诉你,哈尔滨第三,教育部直属211院校,而且位于市内二环交通方便。

2、国家重点专业,教育质量不用说,超一流的,一般是考研究生吧,本科毕业找工作也非常容易的,毕竟大兴安岭还特需要这样的人才,发展潜力挺大的,可以考虑去学它。

3、这个学校管的挺严的,氛围挺好的,属于综合类大学,在校园里经常能看到“xx得数学建模国家级几等奖”的条幅,冬天的食堂也能看到“祝xx民族(少数民族)xx节快乐”的温馨条幅男女比例还不错,比我们学校强多了..恩,加油吧,哦忘了说,它坐落也香坊,旁边有乐松,松雷什么的商业区,挺方便的。

用户头像强颜欢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所有本科专业住宿条件都一样,就是宿舍楼不同,八人一寝,无室内卫生间,只有周六周日全天供电。

2、好不好,关键看个人学校总体还不错了,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另外,就业好的专业也有很大优势话又说回来,无论哪个专业,好好学,都是有前途的。

用户头像弥书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还不错,但土木学院的就业率最高!百分百!!!

用户头像闻人千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