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职工门诊医保怎么报销?

最佳答案

1、在职职工,到医院的门诊、急诊看病后,1800元以上的医疗费用才可以报销,报销的比例是50%。

2、70周岁以下的退休人员,1300元以上的费用可以报销,报销的比例是70%。

3、70周岁以上的退休人员,1300元以上的费用可以报销报销的比例是80%。

用户头像尚曼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在职职工,到医院的门诊、急诊看病后,2000元以上的医疗费用才可以报销,报销的比例是50%。如果是70周岁以下的退休人员,1300元以上的费用可以报销,报销的比例是70%。如果是70周岁以上的退休人员,1300元以上的费用可以报销报销的比例是80%。

用户头像娄沛柔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正常符合医保情况下报销百分之八十左右。每年的门诊费用都打在个人门诊帐户内,用完即止。医保是专人专用。

用户头像臧亦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