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如何计算收益?

最佳答案

1、余额宝并不是当天存款当天计入收益的。它以15:00为一个时间界限,每天15:00以后转入的金额都算作第二天的入账金额,并且还需要一个工作日的审核时间,这里说的是工作日哦,周六周日节假日不计入。

2、余额宝的收益属于复利的性质,就是所谓的利滚利,会把每次的收益加入到本金里面。第二天的收益=(本金+第一天的利息)* 第二天利率。所以说就算利率相同可是每天的收益还是不同的。

用户头像涂奇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日收益=(余额宝确认资金/10000 )*每万份收益。假设您的已确认资金为9000元,当天的每万份收益为1.25元,代入计算公式,您当日的收益为:1.13元,其投资是天弘基金操作的。

用户头像侯锐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当日收益=(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 )*每万份收益。

用户头像姒幼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