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花呗怎么用啊?

最佳答案

1、现在想手机使用花呗比较繁琐,首先大家在手机淘宝里面选购完商品后,不要直接付款,而是产生了订单后取消付款,接着点击手机【支付宝】APP。打开支付宝后APP后,点击右上角的【账单】按钮,选择刚才选购的商品未付款的订单。

2、然后选择【立即付款】,在付款确认页面选择【确认付款】。跳转到【付款页面】是,大家先不要急着收入【付款密码】,先选择付款方式,在进入付款方式界面后,就能看到【花呗】付款了。选择花呗付款即可。随后输入付款密码,即可完成花呗付款了。

用户头像万昌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进入手机中的支付宝,点击右下角的【我】。在【我】中可以发现【花呗】,点击并进入。进入花呗后我们可以在【我的账单】中看见我们下月应该还款的数额。

2、进入【我的账单】后,可以看到已出账和未出账,还可以看到本月已经还款的金额。<如果想查看自己的使用额度,可以选择【我的额度】,在这里可以看到可用额度和总额度。

3、在【花呗】主页面往下拉,我们可以看到花呗很多其他的功能,我们可以在里面分期买东西,看电影等等,非常方便。

用户头像浮淑穆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使用花呗不需要特意操作,只做到一点就成:在设置——支付设置——扣款顺序中,将花呗拖到最前面,这样只要是用支付宝进行支付,只要是允许使用花呗的消费项目,都会优先使用花呗。

用户头像牟绮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