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花呗怎么关闭?

最佳答案

1、打开你的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点击下方“我的”;在“我的”界面找到“蚂蚁花呗”;在“蚂蚁花呗”界面点击下方“设置”;

2、在“设置”页面,在点击“其他”,然后会进入关闭花呗的页面,点击“关闭蚂蚁花呗”;在关闭花呗的理由中,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一个理由,然后点击“关闭服务”;

3、然后会出现弹窗,提示是否确定关闭,点击确定关闭后,稍等片刻,页面会跳转到“关闭成功”的提示页面,这样就关闭成功

用户头像舍身薄凉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手机中已下载的支付宝应用,并登录账号。建议及时更新支付宝。

2、在支付宝首页右下角点击“我的”切换按钮,切换到“我的”界面中。

3、“我的”界面中往上拉动页面,找到并点击进入“花呗”。在“花呗”界面中点击右下角“设置”按钮。

4、进入到“设置”界面中,选择界面最下方的“其他”。点击“关闭花呗”按钮。

用户头像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登陆到支付宝的管理界面,在首页中就可以看到花呗。然后在花呗下面点还款。

2、在花呗的还款界面下,还款日:每月10日。点击关闭花呗,点“残忍拒绝”。

3、申请关闭花呗,关闭以后账户的信息及交易记录不可恢复这一点要明确了解清楚才关闭。

4、你真的要关闭花呗吗?确定。网站会跳转到花呗账户关闭成功。

用户头像静默的薄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