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屋贷款基准利率多少?

最佳答案

目前人行公布贷款基准年利率:0-6个月(含6个月),年利率:4.35%;6个月-1年(含1年),年利率:4.35%;1-3年(含3年),年利率:4.75%;3-5年(含5年),年利率:4.75%;5-30年(含30年),年利率:4.90%;贷款利率需要结合您申请的业务品种、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因素进行综合的定价,需经办网点审批后才能确定。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首套房,基准利率为4.5二套房为上浮10%,为4.95商业银行贷款首套房,基准利率为6.55二套房为上浮10%,为7.205,不过部分银行首套房上调基准利率5%,为6.875,详情请咨询你们当地的银行。

用户头像Antonio Lizzi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根据贷款年限的不同,利率也不同。二手房的贷款利率下浮30%,但是还有一些附加条件。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