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纯公积金贷款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简单理解就是只用公积金贷款,不使用商业贷款购房。纯公积金贷款是指您办理住房贷款只用公积金贷款不用商业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指我行接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向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自然人提供的用于购买、建造、大修住房的贷款。

用户头像英诗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纯公积金贷款就是说只能使用公积金贷款,不能使用其他的方式贷款的。当你在办理纯公积金贷款时,你需要按期缴存义务的公积金部分,当你作为职工购买具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时,以所购本市城镇自住住房作为抵押物的贷款方式,可以按规定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

用户头像农子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简单,纯公积金贷款,就是你购房时全部使用公积金贷款,而不使用商业贷款。当然,必须是你的公积金贷款足以支付你的房款,否则你就要么用现金支付房款不足部分,要么使用利率较高的商业房贷!

用户头像马佳阳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