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银行密码器怎么使用?

最佳答案

支付密码器一般有两个密码,第一个开机密码,输入后进入界面,里面有你们企业的银行帐号,选择需要办理业务的银行账号,进入后选择业务:有支票,银行汇票,承兑,其他等等,看你要办理什么业务就选择哪一个,进去后输入凭证号(就是你领购支票或者承兑汇票右上角的编号),

选当办理业务当天的日期,输入金额,再就是输入授权密码了,然后支付密码就显示出来,把他填到支票或者其他票据的相应位置就可以了。最好先写在草稿纸上,让银行业务人员验一下。确保正确。

用户头像蔚梓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光大银行网银动态密码认证方式替代了原先的浏览器方式,客户无需安装数字证书,手机可直接充当电子钥匙。当客户登录网上银行时,系统将向客户绑定的手机发送一次性动态密码,客户输入此密码完成第二重验证,既方便又保证登录安全。

用户头像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建议咨询一下光大银行的客服,或者看说明自己也可以操作试试。

用户头像纪乐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