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股票当天怎么看收益?

最佳答案

必须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卖。因为中国股票市场的交易机制是T+1,T就是你买进股票的那一天。操作其实很简单的,日内操作也是可行的。常用的日内滚动交易是在第一天买进1000股股票,第二天在低位再买1000股的同一只股票,此时你的账户里有2000股。

那么你就可以日内反弹当中卖掉前一天的1000股。这样的话就等于你在日内做了1000的买进卖出。到第三天以后你才能出掉剩下的1000股股票,这就是我们常用的日内交易,这样的优势在于,你可以抢日内的波动,也是抢帽子游戏。

我们通常叫这样的客户做帽客,当然你那样第二天先卖后买的办法也是可行的,但你的底仓是必须要到第三天才能出掉的。有些高手可以子啊日内做几个波段的交易。那样分的就很细了。最好还是用个模拟炒股自己练习一下,学习一段时间在入市操作比较稳妥。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否有收益,这要看你所买的股票今天是否有上涨,涨了你就有收益了,依照目前的行情来看还是不错的哦,上证已上涨4.26%,深证成指已上涨4.29%。

不过在今天之前没有这支股票的基础上是必须要等到明天才可以卖出,目前我国实行的股票交易制度是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可以卖出,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可以用来当天买股,但不可以转出股票资金帐户,第二天才行。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股票当日的收益率,用涨跌幅来算。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