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Canbo康宝。1988年1月,康宝研制出第一台消毒柜,成为了中国人在家电领域为数不多的自主发明之一,消毒效果达到了最高标准,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首位。它的优势更在于每个区域都可以独立控制,根据餐具多少自动制定相应功率,当餐厅进入淡季的时候也不用担心用电浪费,就连西门子在设计时也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康宝为包括碧桂园在内的50家房产企业提供厨房配套产品,受到很多高品质生活追求者的青睐。

SIEMENS西门子。西门子始创于1847年,世界上第一台直流发电机,中国第一条高压输电线都出自西门子之手。西门子将自身出色的自动化技术运用在消毒柜上,根据箱体内餐具多少以及细菌含量,从高温、紫外线、臭氧等三种方式中自动选择制定最适宜的灭菌方案,既快速又省电。虽然西门子售价较高,但其使用成本低的特点还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信赖。

Fotile方太。方太是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是厨电行业唯一代表中国加入“国际电工委员会”的企业,参与制定吸油烟机国际标准。方太更加适合安放在家庭的厨房中,它采用低温杀菌的方式,当作果蔬保鲜柜使用,婴儿用品、塑料餐具、彩陶釉器皿等不耐高温的餐具都可放心消毒。20多年来,方太成为了国内厨电行业专利数量最多的企业,为消费者提供着高质量的产品。

Robam老板。老板,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位列厨电行业第一位。老板的消毒效果也达到了二星级最高标准,对于消毒柜来说,消毒效果往往难以衡量,老板则能让消毒效果更加直观。如果你经常出差,担心消毒柜里存放的器具会再次滋生细菌,这时你只需根据手机APP的实时提醒即时开机,便可以让你的餐具持续无菌。相较同等价位的产品,老板的质量更有保证。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康宝。广东康宝电器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消毒碗柜生产商,也是消毒柜行业里的龙头企业。其生产的消毒柜能有效杀灭肝炎病毒、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肠道传染性病毒,对保障人体健康有很大帮助。

2、万和。万和新电气是国内燃气具专业制造龙头企业,主要生产电热水器、消毒碗柜、吸油烟机等。其生产基地主要分布在顺德高黎、顺德红旗、高明、中山四处。

3、华帝。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其中,燃气用具已成为中国灶具领导品牌。燃气热水器、消毒柜也深受消费者欢迎。

用户头像汉司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方太ZTD100F-WH5消毒柜的确是家庭餐具杀菌消毒的不错的选择。

用户头像乌孙红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