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12分期利息怎么算的?

最佳答案

花呗分期可选择期数,分期期数对应的费率暂为:3期:2.5%,6期:4.5%,9期:6.5%,12期:8.8%。

分期还款每期应还本金=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期数;分期还款每期手续费=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总费率÷分期期数;金额精确到分逐月计入,余数计入首期,手续费已收不退。

用户头像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分12期的利息是:8.8%,那么本金分12期,每一期应还额是:2000/12=166.67元,由于利息是平摊到每一期,所以每期应还额是:2000*8.8%/12=14.67元,利息+本金=每一期应还总额=181.34元。

用户头像摩夜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分期还款每期应还本金= 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期数;分期还款每期手续费=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总费率÷分期期数。

用户头像仉雨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