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最贵的豪宅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上海紫园别墅区距上海市区30公里,地处上海松江佘山国家级旅游公园内。佘山地区人文底蕴丰厚,宗教历史流长。该地区是天主教、基督教、佛教和道教的汇集地,一百多年来这里已成为东南亚地区天主教的圣地。

佘山公园内山体钟秀、林木葱郁,登高远望皆是延绵翠景。顶级的资源决定了上海紫园1号别墅清晰的定位,即充分依托地域价值并融于环境,将其建成一座独一无二的豪宅。该幢别墅以1.3亿元的售价震动了中国地产界,更以最贵豪宅登上中国“楼王”的宝座。

用户头像Beau Soph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香港新鸿基地产打造的上海最贵顶级豪宅之一,拥有黄浦江一线江景,价格一度超越汤臣一品,项目除高层住宅外,还规划了市中心最为稀缺的别墅产品。售酒店式公寓均价15万元/㎡,复式住宅总价约1.2亿,别墅最低2亿起。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上海出现国内最贵别墅,总价2.05亿,占地40亩。

用户头像Marguerite Mac-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