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德邦物流一公斤多少钱?

最佳答案

1、标准快递,标准快递一公斤以下的11元,然后超过一公斤的1到30公斤内是三块钱每公斤。

2、精准汽运,如果是重货的话,就是1.65元每公斤,然后轻货是347元,每立方米。

3、精准卡航,清货是441元每立方米,重货是2.1元,每公斤。它的运输起价是40元,接货起价是60元。

4、还有一种是3.60特惠件。三公斤以下的都按照15元收费,然后超过三公斤到30公斤以内的按每公斤三元收费。

用户头像Corey Elino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德邦物流公司都是按重量和距离来收费的。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0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2-15元,每超出1公斤加5-8元。要是易碎品或者是贵重物品,还要再加保价钱。

用户头像Lester Ell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0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2-15元,每超出1公斤加5-8元。德邦物流是我们寄大件中*常用到的物流,德邦物流公司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扥等等多元化的服务功能的物流公司,也是消费者喜欢的一个物流。

用户头像姒幼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