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购买基金注意事项有哪些?

最佳答案

1、认识基金是一个投资产品,具有一定的风险,故要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

2、购买基金时切忌不闻不问。投资者应该了解自己想要购买的基金是哪家基金管理公司的,它还有哪些产品,收益水平如何。

3、必须要知道这只基金的年龄。弄清楚它诞生于牛市还是熊市,要必须格外留意它在熊市中的表现,尤其应该关注它的累计回报,过往每年的收益情况,以判断其优劣。

用户头像姐、专属的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种类要分散,不要把所有的钱都放在一个类型上。大跌大进,大跌以后涨的概率比较大,这个时候加仓或者是重仓都会有比较好的收益。大涨减仓,物极必反,相信大家也都清楚,大涨以后,一般会有跌,这个时候,提前减仓,避免大的损失。

用户头像William Stow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切忌贪多,等有一定收益的时候,不要贪多,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自己贪多,最后又全部亏进去了;

选择好的基金经理,大多时候好的基金经理管理的基金才能有好的收益,除非是整个股市都不景气,一般外界环境影响不大的时候,选择好的基金经理的基金都会有好的收益。

用户头像汝雍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