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适合一个人做的赚钱生意有哪些?

最佳答案

煎饼果子。作为一种民间小吃,很受大家的欢迎,街头巷尾的不少摆摊做生意的人。早上在公交车旁,小区出入口,商超进出口,这些地方,摆上小餐车就可以,一个煎饼果子几分钟出锅,菜的种类整的丰富一些,辣酱之类的,吸引顾客。价格四五块钱,一早上卖个一两百个,利润就是三四百元,比普通上班的赚得多。

肠粉快餐盒。这是个人人都喜欢吃的小吃,不油腻有口感。提前泡米,石头磨浆,做肠粉简单,是眼睛一看就会的。无非就是刷油,舀浆,摊平,放料,根据客户需要加鸡蛋还是肉或各种食材,进屉,出屉,卷粉,摆盘,最后舀上一瓢秘制酱料,肠粉的灵魂就是酱料的配方。这种肠粉在南方很普遍,但北方很少,竞争少,一份六七元钱,利润50%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炒面炒饭。这个项目也是操作简单,食材方便多样。买个电饼铛,米饭和面条提前准备好。面条别太硬太软,控干水,电饼铛加热,恒温翻炒,三分钟就可以,加上少许油,喜欢吃什么就加什么青菜,鸡蛋肠还是肉,然后加佐料,辣酱,甜面酱还是海鲜酱等。炒饭也类似。

杂粮包。老百姓讲究营养,杂粮包这个名字就充满诱惑力。我住小区附近有一家,每天早上都要排队,玉米的,高粱的,糯米的等等,自己可以根据情况适当地选择几种,免的自己忙不过来。馅配上几种,也不用太多。老少皆宜的小吃。

用户头像铁欣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次性餐具经销。一次性水晶餐具是近几年兴起的一套健康环保型餐具,采取区域经销代理的模式,逐渐取代了失去消费者信赖的消毒瓷餐具,当然许多人对水晶餐具的知识了解很少,甚至对该产品也有许多误解,可以通过品牌的客服对本商品做一个全面的讲解。

自助火锅。冬天是火锅最火爆的季节,如果在小区附近开一家火锅店,生意不会差的。推荐开自动火锅店,因为自助更省事,也有利润空间。如果按每个顾客可以赚10块钱来算,一天接待70个人一个月的收入就突破了2万,全天开放的话,70个顾客实在是太简单了。

蔬菜店。可以在学校或者是商圈的十字路口,大型的百货卖场等地开一家小型的蔬菜生鲜店,每天保证上新新鲜的蔬菜生鲜,小型的蔬菜生鲜店,是适合一个人开的实体店。

用户头像速水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既然是一个人做的小生意,那么你可以在你们家门口摆地摊也可以在你们附近的夜市,可以做一个地摊。

用户头像裔暄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