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卖猴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最佳答案

如今在不少淘宝店以10元、11元出售,有的店铺甚至仅售9.5元,连币值本身都不到,与最高价相比下跌超过50%。还有一直备受关注的航天纪念币,一度涨到了每枚80多元,现在跌至30元左右。

2015年发行的羊年纪念币是第二轮生肖纪念币的首枚,也是首次在贺岁普通纪念币中采用10元的面额,每枚售价可达120元左右,现在也已降至每枚50多元至60多元,基本属于“腰斩”。

用户头像茅建修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猴年纪念币只卖98元,普通纪念币的下跌行情与发行量大有关。贺岁生肖纪念币自2003年开始发行,早期发行量均为1000万枚,2009年开始增长到3000万枚,到2012年达到8000万枚。与2016年猴年纪念币、今年鸡年纪念币发行5亿枚相比,8000万枚显然是个小数字。

用户头像纳喇觅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淘宝上一模一样的“猴币”只卖98元。

用户头像古阳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