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5座车强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营业城市公交10-20座的交强险价格是2520元;如果是营业公路客运10-20座的交强险价格是2620元。“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属于责任保险的一种。

车船税应该按照自然年度征收。但对于购置的新车船,购置当年的应纳税额自纳税义务发生的当月起按月计算。计算公式为:应纳税额=(年应纳税额/12)*应纳税月份数。在不同地区车船税收取有差异,一般对于14座客车的车船税价格在480元左右。

用户头像Moses Bett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营业城市公交10-20座的交强险价格是2520元;如果是营业公路客运10-20座的交强险价格是2620元。

“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属于责任保险的一种。

用户头像符夏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营业城市公交10-20座的交强险价格是2520元;如果是营业公路客运10-20座的交强险价格是2620元。

用户头像Vicky Whitehea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