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qq贷款怎么贷款?

最佳答案

1、打开手机QQ应用;手机QQ界面最下面有三个选项,分别是“消息”、“联系人”和“动态”,点击“联系人”选项;

2、手机QQ切到联系人,在界面上方有四个选项,分别是“新朋友”、“特别关心、”群组“、”公众号“,点击”公众号“选项;弹出”公众号“界面,在上方搜索栏输入”现金贷“并确认;

3、弹出”现金贷“公众号,选择关注,填写几行个人信息,包括你的最高学历、所在城市、贷款额度意向等,这样的话,就可以货款了。

用户头像浪子多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新版的QQ可以申请,步骤如下:

1、首先确保你的QQ是最新版本,然后打开你的手机QQ主页,找到“QQ钱包”;点开“QQ钱包”,找到“资金·理财”;

2、点击“投资·理财”,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找到“微粒贷”;点击“微粒贷”,就会出现相应的你的可贷额度;

3、点击可借额度下方的“借款”,输入你要贷的金额、贷款期限和选择收款银行卡,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实现借款了。

用户头像申好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手机QQ界面最下面有三个选项,分别是“消息”、“联系人”和“动态”,点击“联系人”选项,手机QQ切到联系人,在界面上方有四个选项,分别是“新朋友”、“特别关心、”群组“、”公众号“,点击”公众号“选项,弹出”公众号“界面,在上方搜索栏输入”现金贷“并确认。

用户头像Otis Chestert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