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怎样提额快?

最佳答案

1、多使用信用卡付款:在平时生活中,能够用到信用卡的地方尽可能使用信用卡付款,如生活中水费、电费等日常开销支付都可以使用信用卡。

2、保持一定的刷卡额度:持卡人每月应至少使用信用额度的30%,坚持至少六个月以上。

3、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平时用卡后,在信用卡账单日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还款。

4、多元化消费:持卡人可以在餐饮、KTV、出国旅游、购买保险等都可以使用信用卡付款,形成多元化消费账单。

用户头像禽心愫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刷卡额度:单次刷卡金额在总额度的50%-80%之间,且每次刷卡至少间隔1小时。

2、刷卡金额:不刷整数,例如1000;不刷顺子,例如5678;大额不刷小数点,例如1000.5;数字不要太有规律,例如618、918。

3、刷卡时间:尽量在9:00-22:00之间,这是大部分商户正常的营业时间。

4、刷卡地点:一般而言,大型商户消费记录的可信度要高于一般小商户。

5、刷卡用途:消费类型要符合正常的消费习惯,上午日常消费,下午购物消费,晚上休闲娱乐消费。

6、刷卡次数:每月刷卡次数大于10小于30。

7、还款技巧:账单日还款信用最佳。

8、分期还款:3-6个月可申请一次分期还款,让银行适当挣点钱。

用户头像孙康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刷卡次数要多。消费时,能用信用卡付款就刷信用卡,每月刷卡次数最好在10笔以上;

2、在正常时间内刷卡。一般正常商户的营业时间是早上9点到晚上10点,最好在这个时间段内刷卡交易;

3、消费多元化。用信用卡交易时,最好不要一直在一个商家刷卡,这样容易被银行怀疑套现;

4、申请分期。持卡人可以适当申请信用卡分期,让银行收点手续费;

5、按时还款。用信用卡消费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有逾期,银行就可能不给你提额。

用户头像贯乐芸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