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用保单贷款还贷怎么还?

最佳答案

保单贷款还款方式:客户可以选择一次性全部偿还或部分偿还。

如果在贷款期满时,客户未能偿还贷款及贷款利息,所欠保单贷款及累积贷款利息将构成新保单贷款,按到期日次日的保单贷款利率计息。

如果客户部分偿还贷款,其还款将首先用于偿还累积利息,然后用于偿还贷款本金。如果借款人到期不能履行债务,当贷款本息小于保单现金价值的一定比例时,保险合同终止。

用户头像叶春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是,从保单贷款之日起满半年时,投保人可一次性还清本金和利息;

二是,投保人需要继续使用该笔资金,可采用先还清利息再续贷的方式,到满下一个半年时再还清本息;

三是,保人既没有还本金也没有还利息,那么到下一个半年周期时,就以利滚利方式来计息。

用户头像麻运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投保人需要继续使用该笔资金,可采用先还清利息再续贷的方式,到满下一个半年时再还清本息。

用户头像长寄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