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暂时还不上,可以申请延期。但要注意以下后果:

1、如果平安易贷逾期不还,将会导致信用报告有不良记录。此对以后申请贷款、办理信用卡等业务有严重的影响。

2、相关机构会先期电话催收要求还款,若不接听电话联系不上,就属于恶意拖欠,则会电话备用联系人,严重的会诉诸司法起诉。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贷款人因为种种问题而还不上银行贷款,银行会对贷款人以及贷款担保人做出以下动作:

1、对房产进行拍卖,所得款项用于其债权的实现;如果有担保人,向担保人追偿;

2、将你、公司列入黑名单,上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对公司进行诉讼,判决生效后申请强制执行公司其他财产;对公司的债权申请代位执行。

用户头像笃南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无力还款的话,可以向亲朋好友借钱先换上欠款,否则会产生严重的信用污点。以后在银行或一些机构贷款再次申请贷款时,授信机构会看以前的征信记录做为贷款授信的参考,所以要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尽量不要逾期。

贷款逾期会产生很多费用,主要包括:逾期本金、应收未收利息、复息及罚息。其中关于罚息部分。中央银行规定,罚息利率为借款合同上载明的贷款利率水平上加收30%-50%,对于未按合同约定用途使用贷款的罚息利率,则为在合同所定的利率水平上加收50%-100%。

用户头像慕容逸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