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银行信用卡怎么更改预留电话号码

最佳答案

若您想修改借记卡短信通的手机号,可通过个人网银更多功能>电子渠道>短信通栏位修改;若您想修改信用卡预留手机号码,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卡片到全国任意光大银行柜台修改;

若您是指修改接收动态密码的手机号码,在办理了阳光令牌或动态密码版网银,并且原手机号码还能够接收动态密码的情况下,可登录个人专业版网银右上角-网银设置-网银版本管理-专业版操作处选择“设置”修改手机号码。因卡片的手机号码有很多种类,建议您提供具体的手机号码用途,以便帮您解决问题。

用户头像伟幻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电话95595-0-1输入卡号与查询密码后就可以转入人工服务,若您没有设置查询密码,会提示您无记录,您可以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电话95595-1输入卡号后选择#号键设置查询密码后转入人工服务修改光大信用卡预留的手机号码。

用户头像Armstrong Woolf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光大银行网点修改,去光大银行营业网点修改预留手机号 ,记得要带上信用卡以及本人身份证。

用户头像频寻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