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兴业银行怎么转账?

最佳答案

1、下载兴业银行手机银行。安装完成后,打开兴业银行手机银行,会要求你输入密码等信息,你按照提示填写然后点击登录。

2、登录页面后按照要求输入银行卡、密码等信息,填写完后确认。登录页面确认后会显示欢迎页面,点击“继续”。进入手机银行主菜单页面后,点击“转账汇款”。

3、进入转账汇款页面,点击“跨行转账”。进入跨行转账页面,填写转账信息:收款户名和收款账户等后,点击下一步。

4、进入实时跨行转账页面,进行转账信息确认后,确认转账。最后就会显示您的汇款正在处理中,请稍后点击汇款结果查看。

用户头像荤水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选择网银转账的(提前是有办理网银业务)。兴业银行网银转账的方法很多,方法如下:

1、“一键直转”,前所未有的转账体验。“一键直转”是兴业银行个人网银最新推出的便捷服务,您可以点击“转账汇款”-“一键直转”,预先设置收款账户和收款人等转账信息,下次转账时无需输入,直接调用即可,实现一键转账。最多可设置50条“一键直转”指令。

2、预约转账。兴业银行个人网银提供预约转账服务,您可以点击“转账汇款”-“预约转账”,预先设置收款账户、转账金额、频率和起始日期等条件,一次设定,系统定期自动执行。适用于定时还贷,支付子女/父母生活费等。

用户头像禹泽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最简单便捷的方法就是拿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的柜台办理。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