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汽车典当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动车典当,通常也称为汽车典当,就是客户用机动车做质押物,和典当机构签定协议,借取一定价值的货币,约定期限,按规定支付息费,到期后赎回车辆的行为。如因故不能如期回赎,按照有关规定还可以续当,但最长当期不得超过六个月。

用户头像宦又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机动车典当属于动产典当的范畴,原则上4S店批量新车和已上牌的私家中高档轿车均可典当。包括:家庭用轿车、商务轿车、货车、客车、工程车等等。典当行于2003年推出汽车典当业务,开创了典当行业不动产典当业的先河。典当行的汽车典当模式,已经成为绝大多数典当行的业务标准。

用户头像杜永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随着社会经济状况的改变,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拥有汽车的人越来越多,在急用钱时,可以把汽车质押给典当机构借取所需的资金,用于周转应急。周转完成后即可赎回自己的车辆。

用户头像赵梓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