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汽车典当需要什么?

最佳答案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不超过55周岁;具有本辖区常驻户口,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信用等级在A级(含A级)以上,无不良信用记录;具有合法有效的购车协议;

3、在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具有不低于规定比例的首付款资金;能提供符合条件的担保;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冉翠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款人申请汽车消费贷款应提出书面申请,填写有关申请表,并提供有关资料。借款人应提供以下资料:

1、借款人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贷款人认可的部门出具的借款人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与贷款人指定的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或合同;不低于首期款的存款凭证或首期款收据;

2、以财产抵押或质押的,应提供抵押物或质押物清单、权属证明及有权处分人(包括财产共有人)同意抵押或质押的证明,有权部门出具的抵押物估价证明。

用户头像杜永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借款人必须是贷款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借款人具有还款能力,没有不良贷款记录。

用户头像却惜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